关于征求《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23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圳市发展改革委、阳江市发展改革局,省应急管理厅,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监督指导,规范全省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部门对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行政检查工作、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相关自查工作,我局起草了《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送你单位征求意见。请于7月25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至我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7月  日

  (联系人:蒋荣伟,联系方式:020-835626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