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3-27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老干服务兼文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有责任心,勤劳诚恳,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3.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信用记录。

  (二)岗位条件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广州市户口或已办理广州市居住证的可优先考虑。

  二、报名材料及要求 

  (一)填写《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贴免冠彩色大1寸近照。该报名表可直接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gdgrain.gd.gov.cn)下载打印。

  (二)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从专科或本科开始提供至最高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报名时证件还未发的,则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等复印件(面试时须带上原件进行复核)。

  (三)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寄送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aiyudong612@163.com,我局将于4月15日起视报名情况分批组织笔试和面试,招到合适人选即结束招聘工作。

  三、福利待遇

  (一)工资:按我局内部有关制度执行。

  (二)按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政策规定享受社保、医保等各项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电话和传真:83604692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3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