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部署开展《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施行7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7-15

  《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 7 周年之际,省粮食局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条例》 7 周年宣传活动。 
  《条例》是我省全面系统规范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的地方性法规。为促进社会各界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切实落实“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粮食安全保障机制,提高依法治粮水平,省粮食局印发《关于组织开展 < 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 > 颁布实施 7 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 一是明确了宣传主题和重点。 今年《条例》宣传活动以“加强粮食法治建设,推进‘南粤粮安工程’”为主题,面向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工作人员、全社会粮食生产者、粮食经营者、粮食消费者,营造保障粮食安全的良好法治环境。 二是明确了宣传形式。 根据宣传主题和宣传内容,各地采取开设宣传专栏、召开座谈会以及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张贴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安排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省粮食局 将在局门户网站开辟《条例》施行 7 周年宣传专栏,刊登有关文章,介绍各地宣传动态。 三是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地要因地制宜,认真制定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方式,保障宣传经费,积极组织好《条例》施行 7 周年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依法治粮的良好氛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