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16-01-13

  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 
  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所决定面向 2016 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生及社会人员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 
  人数 
  专业 
  学位 
  要求 
  其他 
  条件 
  粮油检验 
  从事粮油扦样、质量安全检验及相关科研工作。 
  
  生物、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硕士 
  熟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操作;能按标准流程,完成农残、兽残、真菌毒素等检验工作;有从事课题研究的经验。 
  二、 招聘对象 
  2016 年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及 35 周岁以下社会人员。 
  三、 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高。 
  3. 学习成绩优秀,具备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取得英语六级证书者优先。 
  4. 按期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并有志于投身国家粮食事业。 
  5.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经常深入基层粮库工作。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 熟练掌握气相色谱仪及液相色谱仪的操作,具有农残、兽残、真菌毒素等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 熟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 
  8. 性格开朗,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开拓精神,热爱本职工作。 
  9. 符合招聘岗位相关资格条件。 
  四、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 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gdgrain@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6 2 15 日。 
  (二) 资格审查和笔试 
  综合考虑职位要求和报考者自身条件,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于 2016 3 月上旬在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网站( www.gdgrain.com.cn )首页公布。 
  (三) 面试 
  面试将于笔试后进行,笔试成绩前 5 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 
  (四) 考察 
  根据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到其所在学校进行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 
  (五) 体检 
  组织考察合格应聘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机构按照体检标准予以确认。 
  (六) 公示 
  将拟聘人员在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7 天。 
  (七)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我所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 
  五、 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附件:2016年省粮科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联系人:陈伟;联系电话: 020-83642456 13725311158 ) 
  
  
  

  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  
  2016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