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将于6月24日开放省粮食质量检测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15-06-19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 2015 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省粮食局定于 6 24 09 :00 11 :30 举办“省粮食质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由省粮食质量检测专家向参观人员介绍粮食质量检测方法,展示粮食质量检测仪器,演示大米新陈鉴别试验,解答市民有关粮油质量方面的疑问。

  省粮食质量检测实验室主要承担国家储备粮、军供粮等政策性粮食质量检测工作,是我省粮食质量检测的省级专业实验室。

  由于实验室场地有限,仪器设备较多,能容纳的市民数量有限,有参观意愿的市民,请于 6 23 1 2 :00 前向省粮食质量检测实验室预约(预约电话: 83642249 )。预约成功后,请市民凭身份证按时前往参观。

  省粮食质量检测实验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 222 号越良大厦 2 楼。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