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改造项目试点单位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17-06-23

  根据《广东省粮食局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省“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粤粮科储〔2017〕39号)要求,经省粮食局办公会审议通过,确定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东莞深粮物流有限公司、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江门市新会区粮食局储备管理公司、顺德区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为广东省“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试点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26-28日,共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省粮食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蒋荣伟,电话:020-83562619。

  广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