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7-28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拟在全省范围(含中央驻粤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条件

  (一)职位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从事机关综合管理工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已完成公务员登记或者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职级。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3.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

  4.具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5.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7)转任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必须回避情形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后出生)。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学历学位: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学位。

  专业要求:A0201理论经济学,A0202应用经济学,A0301法学,A0501中国语言文学,A0703化学,A0710生物学,A0832食品科学与工程,A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A1201管理学与工程。

  其他要求: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报名材料请于2020年8月7日(以收寄邮戳时间为准)前寄(送)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信封请写明“选调公务员”)。

  (二)资格审核。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选调工作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参加综合测试,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将不予通知。

  (三)综合测试。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问题的能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各占50%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综合测试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并组织进行体检和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的,不再通知。

  (五)公示、办理转任手续。根据体检、考察情况,集体讨论、择优确定拟任职人员,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任用的,取消选调资格。考生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

  三、报名材料

  (一)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贴一张彩色证件照);

  (二)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及户主页)、工作证、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三)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考察前提供);

  (四)体现个人工作能力和研究水平的文字材料不少于3篇;

  (五)获奖或获得表彰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笔试、面试人员需提供“穗康码”“粤康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电话:020-83604692,83543396;传真:020-83604692

  附件: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7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