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5-08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圳、河源、茂名、阳江市发展改革委(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为深入推进我省粮食行业“人才兴粮”工作,进一步加强粮食行业专业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粮食人才队伍,为我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我局正在积极推动在我省高职院校增设粮食专业以及与职业院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产教融合,不断完善和优化行业人才培养机制。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在全省粮食行业开展人才需求情况摸底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请各地对纳入“国家粮油信息系统”统计范围的粮食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收集汇总省、市、县(区)粮食企事业单位对于粮食行业人才需求情况,填写《全省粮食行业粮食专业人才需求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可在省局门户网站下载电子版),由地级以上市粮食部门汇总后,于5月15日前报送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处)。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请各地粮食部门和有关单位切实加强领导,以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工作,重视调查摸底,切实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粮食专业人才现状和需求情况的全面掌握,认真梳理相关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本地本单位“人才兴粮”工作。意见建议和措施及时反馈给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处)。

  (二)指定专人,压实责任。各地粮食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摸底调查工作,加强动员,认真组织填报,及时汇总各用人单位需求,确保按时报送。报送时,请将盖章扫描件连同电子版表格,一并发送至邮箱lsj_hh@gd.gov.cn。填报调查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请及时与省粮食和储备局人事处反映。

  附件:全省粮食行业粮食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调查表

省粮食和储备局

2020年5月  日

(联系人:黄卉,电话:83136812,180119938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