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局本部,并对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2个下属单位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根据省审计厅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我局组织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并研究部署了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2019年度超预算列支会议费1.24万元的问题”。

  我局已完成整改。今年7月,我局出台了《关于印发〈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粤粮党发〔2020〕18号),专门设立“精简会议安排”章节,对强化会议审核、强化会议计划、控制会议规模、控制会议经费等做出详细规定。此外,今年我局严格按照预算计划安排会议,1—10月我局会议费发生数较往年同期大幅减少,没有超预算列支会议费的情况。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