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1-0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我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和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公告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月12日上午9: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3号省粮食大厦6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于当日上午9:00前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到指定考场报到。考生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随后进行面试。迟到或不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务必认真了解面试的相关要求,带齐相关证件和材料,准时到面试考场,避免因迟到或证件不齐造成遗憾。

  (四)考生须按照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


  附件: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21年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