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我省21家粮库“AAA级粮库”称号的通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2-06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圳、阳江市发展改革委(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根据《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等级粮库”评定工作的通知》(粤粮科储〔2018〕281号),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省“等级粮库”评定工作。经各市推荐上报、省复评工作组实地核查、省粮食和储备局办公会议审议及公示等环节,现授予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等21家粮库(名单详见附件)“AAA级粮库”称号。

  希望首批获评的粮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提升我省粮油仓储管理和安全储粮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类粮油仓储单位认真学习和借鉴其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本单位粮油仓储管理水平,确保全省储粮安全。

  附件:广东省2019年度AAA级粮库名单

省粮食和储备局

2019年12月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