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关于组织报送大讨论活动总结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5-31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我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今年6月将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汇集成果。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报送大讨论活动总结的通知》(国粮办发〔2018〕152号)部署,为做好我省大讨论总结和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扎实开展活动总结。各地、各单位要围绕突出“抓重点、出亮点”、注重总结典型经验、注重地方实际的要求,认真总结大讨论活动工作情况,包括具体做法、活动成效、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做到思路清晰、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务实管用,不要面面俱到,字数在3000字以内。
  二、提交调研报告。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在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优秀调研报告,每个地市(单位)至少提交1篇,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省粮食局将择优推荐2篇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其余比较优秀的调研报告,将以简报形式,适时印发全省各地粮食部门。
  三、报送先进典型材料。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如何进一步转变职能,如何加快转型升级,如何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结合前段时间的“抓亮点、树典型”工作,挖掘在大讨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创新成果和工作品牌,形成典型经验材料。每个地市(单位)至少报送1篇,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省粮食局将择优推荐3篇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其余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将以简报形式,适时印发全省各地粮食部门。
  四、报送活动图片资料。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整理、报送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和基层调研中的精彩图片(每个地市(单位)至少报送2张,每张图片文字说明50字以内)、影像视频等资料,并配上开展大讨论活动简要情况(300字以内)。同时,欢迎报送本单位成果汇编、新闻报道等资料。
  以上材料请于6月1日前报送省粮食局(人事处)。
  联系人:逄清秀
  联系电话:020—83543396
  电子邮箱:pangqingxiu@163.com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801房
  邮编:510030

广东省粮食局
2018年5月28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