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的表彰通报
来源:
时间:2016-08-22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有关工作的通知》(粤粮人〔2016〕14号 )安排以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作部署,我局于7月8日 在广州举办了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经过各地(市)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7 支代表队70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等方面角逐,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梅州直属库黄东阳等9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员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佛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王亚东等7名选手分别获得企业组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广东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潘传荣等5名选手分别获得机构组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佛山市粮食局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惠州市粮食局等 17 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获奖名单),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全省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岗位练兵,提高专业技能,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我省粮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获奖名单/uploadfiles/2016/08/20160822090116116.doc

 

                                                        广东省粮食局  
                                         2016年8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