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迅速贯彻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回头看”行动
来源:
时间:2018-02-07

 

1月2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省粮食局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谢端局长要求按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督导全省粮食系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2018年“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排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两节”“两会”前后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不出事故。

1月25日至27日,省粮食局派出督导组,由分管安全生产的粮食局领导带队到汕头、潮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回头看”,现场检查地方粮食部门和有关企业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情况。检查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汕头市、潮州市粮食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大快严”集中行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整改方案、整改台账和检查工作日志等资料,并深入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汕头库、汕头市西港库、中储粮揭阳直属库汕头分库等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两市粮食部门和有关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粮食局和地方政府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各项检查活动,认真排查隐患,建立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到岗到人,确保了前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并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检查期间,督导组要求两市粮食部门和有关企业,认真贯彻落实1月2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粮食行业特点,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继续强化监管措施,持续确保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