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时间:2018-12-28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今冬明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12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津伟副局长带队赴广州市番禺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港口粮库督导检查“两个安全”工作。
  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港口粮库,实地查看了储备仓库、加工企业、在建工地,重点检查执行国家有关“两个安全”法规政策是否到位,安全管理制度、风险管控措施、隐患排查机制、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健全,仓房、机械设备、电器线路、消防设施、药品库管理等是否做到严格管理、按章规范操作,对发现的隐患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吴津伟同志对广州市在安全生产、安全储粮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二是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行政监管责任和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三是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及时排查和治理隐患,加强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场所的针对性检查,确保“两节”前后安全生产不出事故。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