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6-22

  6月20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书记蔡木灵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谢端局长、吴津伟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等局领导参加,并扩大到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下简称“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前进号角。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带动全局各级党组织积极学习。各党支部要对学习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会立足新时代广东基本省情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全面理解和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粮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确保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落实和“十三五”粮食安全保障规划实施有新成效;二要确保与黑龙江等主产区粮食对口合作有新发展;三要确保粮食市场供应保障能力有新提高;四要确保地方粮食储备管理水平有新提升;五要确保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有新突破;六要确保粮油市场监督管理有新局面。以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全省粮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五要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省粮食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