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举办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2017-11-20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广东省粮食局于11月9日在东莞市举办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全省各地粮食部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教育和观摩演练。

  省粮食局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要认真领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担当,切实抓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两个“重中之重”,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全省粮食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消防安全关键在“防”,功夫在平时,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两会”和“两节”期间消防安全。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并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119消防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省粮食局在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