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1-12

  10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我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与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结合起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自觉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放在党和国家、省委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扎实落实,切实用以指导《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等编制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机关党委要牵头研究起草我局学习贯彻实施方案,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