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善为副局长率队赴佛山、惠州市开展“深调研”暨201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调研督导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10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部署,我局于近期开展了“深调研”暨201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调研督导活动。省粮食局林善为副局长带队于6月6日、29日分别赴佛山、惠州市开展了粮食工作督导调研。督导调研组听取了佛山、惠州市粮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数据统筹局、佛山市顺德区储备粮库、惠州市四季绿农产品有限公司、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
  林善为副局长对佛山、惠州市粮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两市在加快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加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探索储备粮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林善为副局长强调,要牢牢抓住机遇,进一步落实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着力推进粮食行业信息化发展,加快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深入开展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以问题为导向,推动粮食工作取得新成绩。
  督导组一行还现场察看了佛山市顺德区储备粮库、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智能化粮库管理系统和市级粮食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的运行管理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