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积极推进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参展组展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9-04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于10月19-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委会工作要求,广东积极组织推进参展参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一、加强领导,有序推进参展参会组织工作。7月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通知和召开视频会议后,我局迅速落实有关工作部署,8月6日即制定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广东省参展参会工作方案并经局务会议审议通过,成立省组委会,肖晓光局长任名誉主任,下设展务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三个工作组,具体由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华南粮食交易中心组织落实。同时印发有关工作通知,明确我省参展参会要求,落实各市参展参会组织和分工,建立微信工作群,倒排工作进度,迅速推进相关筹备组织工作,我省参展参会工作全面启动。

  二、广泛动员,参展参会规模将创新高。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粮食行业协会、华南粮食交易中心分头行动,广泛动员省内骨干粮油加工企业、粮油机械及粮油科技企业、中国好粮油企业等参展。我省要求原则上每个地级以上市动员1家以上粮油企业参展,“好粮油”项目企业全部参展。各地企业积极响应。目前,我省报名参会的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超过200家、人员超过600人,44家企业参展,省特装展区面积600平方米,参展参会企业数和人数均超过前两届。

  三、齐头并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展务方面,我省已完成省团参展面积申报和参展参会报名,建立了广东省参展企业微信群,指导企业通过交易大会平台注册、填报参展参会信息。9家参展企业已完成好粮油平台入驻。宣传方面,广东展区拟以“大力弘扬特区精神 保南粤粮食物资安全”为主题,展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集中展示我省优质特色粮油产品。特装设计公司已进入整体设计阶段。后勤保障方面,我省以地市为单位组织预定参会期间食宿、交通,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联系。省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抓好参展参会组织协调,为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顺利举办作出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