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善为副局长赴冻猪肉承储企业调研督导两节前冻猪肉调拨投放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1-01

  12月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带队赴省级冻猪肉承储企业--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省级冻猪肉储备管理和节日期间供应保障及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物资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林善为同志详细了解省级储备冻猪肉管理、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和肉品、环境、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猪肉价格未来走势。林善为同志强调要切实做好省级冻猪肉储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冻猪肉储备管理规范化水平,提升质量管理效能,确保储备冻猪肉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和储备安全。二是要加强市场监测,及时掌握价格变化情况,制定节日储备冻猪肉动用预案,随时做好投放准备,确保发挥储备物资调节作用。三是要把安全生产职责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操作规程和监管要求,加强两节假期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无忧。

微信图片_20210101194325.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