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调研组来我省开展污染粮食处置暨长效机制建立有关情况调研
来源:
时间:2015-10-23

  1015-17日,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总工程师王莉蓉一行3人在省粮食局吴津伟副局长陪同下,赴深圳、韶关等市调研开展污染粮食处置暨长效机制建立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一线,到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粮食储备库等企业进行调研 ,参观了 深粮 集团信息化管理流程和 2市 粮油质量检测站。 同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 省粮食局工作汇报以及 2市县(区)粮食部门、有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我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吴津伟副局长对王 莉蓉 一行莅临广东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建议国家要从 顶层设计 建立 污染粮食处置长效机制 ,广泛征求地方意见,区别产、销区的政策,可先试点,再全面推广实施,确保 污染粮食处置暨长效机制 的实用性、长效性。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