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中秋国庆军粮供应保障
和政府储备冻猪肉管理督导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9-18

  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保障重大节日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平稳,9月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带领政策法规处和物资储备处负责同志赴广州市开展军粮供应保障和政府储备肉管理督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储存冻猪肉的冷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掌握政府储备肉的日常管理及安全管理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猪肉价格走势判断、启动临时收储方案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听取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会同广州市粮食储备中心抽查了黄埔区军供站节日期间军粮供应保障准备和值班值守情况,并与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就军粮供应网点布局调整交换意见。调研组要求,市、区发展改革委(局)要加强协调,加快全市军粮供应网点布局调整进度,做实做细相关保供部队工作,确保供应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高军粮供应保障效能和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