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卫华副局长率队赴中储粮新沙港粮库指导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中央储备粮扦样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3-21

  根据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部署,3月20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率省质量监督粮油检验站相关人员赴中央储备粮新沙港粮库,指导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中央储备粮扦样,并实地考察了中央储备粮油脂东莞基地。

  邢卫华同志听取了中央储备粮新沙港粮库政策性粮食库存清查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扦样过程,并亲自扦样操作。他要求,扦样操作要符合国家标准规范要求,确保样品的真实性和代表性;同时要组织好人员安排,提升扦样效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大清查扦样任务。考察中储粮油脂东莞基地时,邢卫华同志仔细了解食用油生产过程,询问生产区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对中控台的设备监控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微信图片_20190321193608.jpg

微信图片_20190321193632.jpg

微信图片_20190321193618.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