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端副局长出席省粮食行业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12-03-06

  

  3月1日,受张军局长委托,谢端副局长率局办公室、调控财会处、政策法规处和科技储运处相关同志,出席了省粮食行业协会在英德市召开的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并作讲话。会上,谢端同志代表省粮食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省各级粮食行业协会以及广大协会工作者们、粮油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谢端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省粮食行业协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粮食安全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勉励全省各级粮食行业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保障全省粮食安全为核心,以推进粮食行业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粮食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围绕粮食工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粮食流通产业化水平,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粮食行业发展动力,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会后,谢端副局长、董富胜会长等一行在清远市粮食局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英德市储备粮管理公司粮库,详细了解该公司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强调要抓好储粮安全,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 /p>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