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监察室党支部与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东莞直属库党支部结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7-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加强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国家粮食局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及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支部结对活动有关要求,12月12日,省粮食局监察室党支部与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办公室党支部,赴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结对过组织生活,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高技能人才队伍情况,讨论交流在新时代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进我省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建设,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提供人才支持。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粮食工作新局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党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还对当前粮食工作改革发展提出思考与建议,具有实践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粮食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起到了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结对组织生活,不断丰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和内容,加强了局机关与基层粮食企业的交流和联系,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聚焦推动广东粮食工作创新发展各项任务的精气神。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