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时间:2017-05-26

  5月1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粮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做好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含顺德区)政府签署《广东省粮食安全责任书》工作,总结2016年全省粮食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做好2017年全省粮食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代表省政府与各市政府签署了粮食安全责任书。省政府张爱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省粮食局谢端局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采用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府,分会场设在各地级以上市及各县(区、市)政府。会上,省政府与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新一届政府签订了粮食安全责任书。省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粮食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全省粮食工作主要情况,部署了2017年全省粮食工作。广州、惠州、江门、湛江、茂名5市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各地级以上市和各县(区、市)政府分管粮食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发展改革、粮食、农业等单位以及省直和中央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