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3年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13-06-07

  2013527日至31日,省粮食局 会同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发行广东 省 分行 ,并抽调部分国家粮油库存检查专业人才库人员,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集中培训、综合交叉、本地回避的原则组成 2个 复 查工作组,分赴汕头、汕尾、揭阳、湛江、茂名、肇庆 等 6市, 对各市库存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检查结果进行复查。

  复查工作开始前, 省粮食局在广州召 集全体复查人员开展行前 动员培训,对省级复查工作 进行 具体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分工、检查方式和检查内容, 并强调了 检查工作纪律和要求。 复查期间,全体复查人员克服高温和强对流天气影响,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全部复查工作任务。复查 结果表明, 上述 6 个市 粮食库存 数量真实、 管理 情况 总体良好, 但也 存在一些 不足和薄弱环节。对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复查组现场 提出了整改意见 。 省财政厅工贸发展处陈瑞雄副处长参与了复查组在湛江市的检查工作,并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省粮食局将 对 发现问题 进行 梳理 分类 , 跟进并 督促 相关地区和企业 认真 落实 整改 。同时按照国家有关要求,认真进行数据汇总和工作总结并按时上报国家粮食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