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担

——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18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迅速行动,于10月23日召开支部学习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的带领下,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利用工作之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这个总课题,分多个子课题进行深入思考、撰写学习体会文章。11月27日,再次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由支部4名青年干部分别作报告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讨论了如何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

  肖晓光同志充分肯定了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思考、深入学习的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连续三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亲自主讲“三堂课”——“理想信念课”、“斗争精神课”和“能力提升课”,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他希望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青年干部要学深悟透总书记主讲的“三堂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和规矩,对党忠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升本领,努力做有情怀、能干事的优秀年轻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坚决守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底线,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