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02-11

   2月7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粮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临时召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参加了会议,局长谢端、副巡视员邵信辉、办公室和人事处(党委办)负责人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情况。津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7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等4个方面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津伟、善为等同志各自对照“7个方面”,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理解,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抓住了根本和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加团结的目的。

   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充分肯定了局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津伟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好局领导班子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广东粮食工作新局面。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