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时间:2018-02-14

  2月13日至14日,省粮食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粮食局谢端局长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带队,深入开展粮油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检查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实地督导检查省粮油储运公司、广州市粮食集团等企业的粮油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粮食系统干部职工。

  督导组强调,全省粮食系统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形势,积极组织充足货源,切实做好应急准备,持续确保全国第一常住人口大省、最大粮食销区的粮食安全;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规定两守则”等制度和要求,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持续确保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