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任正晓局长一行调研广东粮食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5-07-28

  719日至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同志率办公室、政策法规司、财务司负责同志,在广东调研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省直粮食企业以及深圳、惠州市粮食工作。省粮食局局长谢端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任正晓同志听取了省粮食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业厅、食品药品监管局、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以及农发行广东省分行等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任正晓同志对广东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尤其是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东是全国最大的粮食主销区,粮食安全保障任务繁重。一要高度重视粮食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二要全面落实地方储备粮规模,确保及时足额到位。三要着力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注重规范建设和管理。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中心、深圳市粮食集团平湖粮库、深圳市华润粮油超市和广铁西站粮食交易集散货场、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详细了解政策性粮食交易、深圳市粮食信息化建设和市场供应、惠州市军粮供应和质量监管体系建设等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