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落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8-29

  8月20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选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纪律教育。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等领导参加,并扩大到各处室、直属单位、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吴津伟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委有关要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选编,以及2019年“身边人”违纪警示教育材料。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切实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头雁效应”,达到了预期效果。

  吴津伟同志在小结时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理论之“精”,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安全保障水平。二要充分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的重要意义,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找差距查问题,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说明整改落实情况。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三要打造廉洁高效干部队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贯穿在干部学习、工作、生活的始终,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