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1-10

  1月8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等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木灵同志委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主持,林善为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等局领导参加,并扩大到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力求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二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对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充分激发和释放发展动力活力,着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2019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地实施,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的统筹规划和资源整合,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切实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放到新时代的时间坐标上定位,放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的空间坐标上定位,奋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