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期粮食局长培训暨粮食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5-09-28

  为提高我省市县粮食部门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南粤粮安工程”建设,省粮食局继 2013 年成功举办广东省第一期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后, 应全省粮食系统广大干部的培训需求, 于 2015 9 15 日— 18 日,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第二期全省粮食局长培训班,同期由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粮食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省粮食局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副局长林善为同志出席了培训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全省各市、县(区)粮食局认真组织,踊跃报名,共有 84 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讲座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国际粮情与我国粮食安全战略、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粮食仓储技术发展、粮食行业的法制建设、粮食信息技术与行业发展、粮食物流园区的规划与建设等 6 个专题粮食业务知识,并实地考察了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粮食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及中国粮食博物馆,圆满完成了培训课程,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省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