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章党规 强化党员意识 ——余云州书记深入总公司顺德直属库基层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6-06-27

  

  6月17日,根据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率调控财会处、科技储运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及相关人员到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顺德直属库进行工作调研,与党员干部过组织生活会,以“重温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为题讲专题党课。
  在实地考察总公司顺德直属库储备粮管理以及二期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后,云州同志组织党员干部与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和顺德区粮食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他充分肯定了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和顺德区在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储备粮规模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把解决问题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一是要将储备粮规模落实和仓储设施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中心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抓紧推进顺德直属库二期工程建设;三是要不断创新落实储备粮规模的方式方法;四是要积极谋划粮食产业园区建设,做强我省粮食流通载体。
云州同志以“重温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为题,给调控财会处、科技储运处、顺德库党支部和现场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章,重点学习党员的内涵、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并就如何学好党章,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粮食系统党员干部党章的学习,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做好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一是要通读知晓。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二是要对照反思。对照党章党规时刻警醒自己,发现和纠正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三是要遵章践行。将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到推动粮食工作科学发展的实践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专题党课结束后,云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接受了党性锤炼,进一步激发大家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