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粮食库存检查国家跨省交叉执法检查组进驻广东
来源:
时间:2017-05-18

  5月5日上午,国家粮食库存检查跨省交叉执法检查组(简称国家检查组)在广州听取了我省2017年粮食库存检查企业自查、市级抽查、跨省异地检查和省级重点抽查各阶段工作情况汇报,标志国家检查组正式进驻广东。国家检查组全体人员和省粮食局、中储粮广州分公司、农发行广东省分行、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检查组杨增权组长指出,开展粮食库存跨省交叉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粮食流通监管改革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依法治粮、依法管粮的有效途径,对管住管好“天下粮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增权组长对此次检查的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时点、进度安排以及检查工作纪律进行了明确和要求。同时,国家检查组按照“双随机”检查要求,现场随机抽取我省揭阳、惠州、河源、江门、肇庆、佛山等6市作为检查重点。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