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9-04

  9月2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近期全省粮食和安全储备系统安全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讲话。各地级以上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国有粮食企业以及承储政策性粮食的民营企业负责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人员共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邢卫华同志通报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林善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着力强化部门行政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行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