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共进守粮安

——吴津伟同志率队赴佛山市开展省、市、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2月3日至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带领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赴佛山市三水区,与佛山市发展改革局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顺德区发展改革局第二党支部、三水区发展改革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广东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粮食博物馆,检查并指导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重温粮食工作集体记忆,强化爱国主义和粮食安全教育;实地考察了佛山市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原粮和成品粮仓库,并与佛山市、顺德区、三水区粮食和储备部门座谈,深入交流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储备体系、健全应急机制、强化仓储设施建设、推进人才兴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听取基层同志对深入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改进考核方法的具体举措。

  吴津伟同志充分肯定了佛山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坚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开展粮食文化宣传、储备粮规模化运作、粮食产业化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希望佛山市粮食和储备系统继续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一以贯之的韧劲,守住管好基层粮库,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

  三级联动的支部共建新模式,是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新探索,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也增进了参加活动全体党员的情感和业务交流,提升了粮食安全大局意识、粮食业务工作协同意识、粮食文化精神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粮食行业“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8.png


图片 1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