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督查组来粤督查
来源:
时间:2018-09-28

  9月17日至21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督查第七组在粤督查。督查组听取了省粮食局大清查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中储粮广州分公司也分别汇报了大清查试点准备工作情况。并赴云浮、汕头2个试点市进行现场督查,在试点市分别听取当地市政府粮食库存大清查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与地方粮食企业、中储粮直属库和省储备粮直属进行座谈交流,现场督查大清查前期准备工作。
  督查组杨乔伟组长表示,广东从建立协作机制、制定试点方案、督导方案、申请工作经费、组织开展培训等工作动手早、行动快,并对库存大清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东下一阶段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清查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落实责任,压实各级大清查协作机制的责任,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大清查工作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抓紧推进,争取试点工作阶段总结出值得推广的成功经验。
  省粮食局吴津伟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陪同督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