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节前粮食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动,分率4个工作组,赴广州、佛山、中山等市和省粮油储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粮食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调研,实地查看了广州市8字连锁便利店、广州市粮食集团配送中心、佛山市南海区粮油总公司、佛山市三眼桥粮油批发市场、中山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军粮供应站、省粮油储运公司一仓等企业节前粮油备货、冻猪肉储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队到广州市开展督导调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饶美奕和指导组成员参加。调研组听取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集团相关工作汇报。肖晓光局长指出,保障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抓好。要进一步做好粮源筹措和组织调度、市场监测预警、质量监管等工作,为人民群众供应优质、安全的粮油产品。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

  饶美奕组长对省粮食和储备局坚持节前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调研,聚焦主业、聚焦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协调解决好基层反映的问题,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2021国庆节前督导调研1.jpg


2021国庆节前督导调研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