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谢端副局长深入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下属企业调研基层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2-02-20

  

  12月中下旬,省粮食局谢端副局长在局有关处室及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领导陪同下,分别到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中心、省粮油储运公司以及省粮食科学研究所调研基层工作情况。
12月16日,在考察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中心时,谢端副局长与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 省 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陈少伟总经理关于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的 介绍 。谢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交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交易中心全体员工要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创新交易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做强做大,为我省搞活粮食流通、维护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12月20日,在 省 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谢毅文书记的陪同下,谢端副局长深入省粮油储运公司第一和第三仓库,听取了储运公司总经理林茂弟有关公司历史发展情况的汇报。谢端副局长表示,储运公司作为老国企长期以来为广东省的粮食工作作出了贡献,在新形势下能保持企业稳步发展确属不易,希望 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在我省粮食工作中继续发挥国有粮食企业的主渠道作用,在平抑物价、保障供给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12月30日,谢端副局长在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麦青副总经理的陪同下考察了省粮食科学研究所。 陈嘉东所长全面汇报了粮科所建所50多年以来的历史及近年来科研和业务的发展情况。谢端副局长说,粮科所人才济济、硕果累累 , 是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集体 。 粮科所 不仅承担着国家、省市级重要课题的研究,对保障广东省粮食质量安全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能加强国际 国内 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她勉励粮科所全体干部职工为确保广东粮食“供应安全、质量安全、设施安全、人员安全”多做贡献,并 希望粮科所建设成为学习型的粮科所、服务型的粮科所、创新型的粮科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