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东西片粮食局长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5-12-23

   12 15 日和 17 日,省粮食局分别在河源和阳江召开东、西两个片区粮食局长座谈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及“十三五”期间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讨论如何创新思路和方法,做好 2016 年粮食流通工作,深入推进“南粤粮安工程”建设。省粮食局谢端局长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吴津伟、林善为副局长分别主持东、西片区座谈会并讲话。邵信辉副巡视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粮食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全省各级粮食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按照 省政府 〔 2015 101号文 要求,把保障地方粮食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并逐步完善本地区的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机制,将粮食安全保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 全省粮食系统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科学 谋 划今后一段时间以及“十三五”期间的粮食工作,全力推进增储、建库和粮食监管等重点工作,抓紧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

   各地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粮食工作的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十三五”粮食工作科学发展,确保辖区粮食安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