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2-03

  1月25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木灵同志主持会议,副局长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同志参加了会议,副巡视员邵信辉、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了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吴日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和纪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情况。木灵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4个方面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木灵、津伟、善为等3位同志各自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理解,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抓住了根本和要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主动接受监督。木灵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统筹抓好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