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省粮食局组织参加广东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6-27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 6 月 16 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府礼堂开展广东省直机关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我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捐赠活动。
  局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广泛动员,围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发扬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互助、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等传统美德,共同参与到我省扶贫开发伟大事业中来,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
在当天的捐赠活动中,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在家的党员干部自发地到现场捐款,特别是在外地出差的谢端局长、吴津伟副局长打电话到所在工会小组,请其他同志代为捐款,其他出差或休假的同志也主动委托同事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捐款 10500 元。
  这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公益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积聚了力量,彰显了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我省扶贫开发工作添砖加瓦,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为我省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