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津伟副局长率工作组赴顺德直属库集训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23

  近日,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从中选拔优秀选手作为参加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预备选手进行集训。7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率工作组到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顺德直属库集训点检查指导,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骆坚等有关同志参加。

  工作组与顺德直属库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集训点有关集训工作准备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培训场地、食宿安排、器材设施等情况,为下一步选手集训作好充分准备。吴津伟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和省粮食科学研究所要充分发挥培养行业技能能手的优势,积极作好我省预备选手参加全国决赛的集训工作,一要认真制定详细的集训计划,确保集训内容有效落实;二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选手集训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强化纪律要求,要指定责任心强的教练加强选手的集中管理,推进集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为我省在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1.png


2.png


3.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