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举办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操作技术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2-11-30

  针对近年来全国粮油仓储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为了提高全省基层粮食仓储管理人员和保化人员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操作技术水平,促进全省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省粮食局于20121119日至2013117,8期举办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操作技术培训班,各地报名参加培训人数约1000余人。

  为筹办好此次全省较大规模的培训班,省粮食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科技储运处和人事处积极筹划,精心研究,周密安排,组织省粮科所有关专家全力以赴,反复研究培训方案,编纂修改培训教材,前后历时8个月之久。

  1119日至23日,在河源市粮食局的大力支持下,第1期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操作技术培训班在河源市顺利举办,省粮食局谢端副局长出席并讲话。河源、惠州和梅州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粮油仓储企业有关管理人员和保化人员共132名学员参加了首期培训。

  谢端副局长在培训班上强调,广东是全国最大的粮食主销区,粮食安全保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面对粮油仓储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一方面要不断提高全省粮油仓储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另一方面要注意大力推广安全储粮绿色储粮新技术。她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加强交流,保证学习质量,增强粮油仓储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技术操作水平。

  通过专家授课、实际操作和互动交流,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效果很好,培训内容非常有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做好日常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规范化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其余7期粮油仓储安全生产与操作技术培训班将按照计划举办。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