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与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谢文行长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举行工作会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文波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肖晓光局长指出,广东作为全国第一常住人口大省、第一粮食销区,必须紧紧绷住粮食安全这根弦。长期以来,省粮食和储备局与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地方储备粮管理、粮食收购等方面得到了农发行广东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今后,双方要继续加深合作,在推动地方储备粮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强粮食应急保障、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粮食收购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谢文行长表示,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专业优势,着力为政策性粮食收储和轮换、粮食应急体系建设、粮食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有机融合等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并探索更多新模式、新项目合作,努力为全省粮食安全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