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安考核办组织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31

  10月23日,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联络员会议。会议由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主任林善为同志主持,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15家成员单位负责考核工作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我省如何落实国家《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发改粮食〔2017〕1416号)相关要求,各部门联络员就各部门负责的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重点研究了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和强弱项。同时,会议对做好2017年度省政府对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林善为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我们要深刻领会国家和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宝贵时间,全力以赴查漏补缺,确保取得好成绩。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