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 奉献爱心——省粮食局干部职工踊跃向雅安灾区捐款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13-04-26

  4 20 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 7.0 级 强烈 地震,造成 了重大人员伤亡 和财产损失。 地震发生后,我局干部职工心系灾区群众,关注救灾情况,纷纷询问捐款捐物救灾事宜。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示马上以局名义向四川省粮食局发出慰问电,慰问受灾地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

  与此同时,为用实际行动 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4 23 日, 局 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 、 省直机关工委以及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的号召,发扬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的传统美德, 组织开展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各位局领导带头捐款,第一时间将捐款送到所在党支部。 全局干部迅速响应, 在外学习、开会、 出差 和休假的同志也 专门打电话明确捐款数额 , 特别是工勤人员在收入不高的情况下,也纷纷慷慨解囊, 参与捐款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伸出援手,无一遗漏踊跃 捐款献爱心 。 在不到 1 小时内,局 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 92 人, 筹集善款 合计 10340 元 。全部捐款已于 4 23 日上午在省府礼堂举行的现场捐款仪式上作了捐赠。

  地震无情人有情。在这次捐款献爱心活动中,大家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雅安赈灾工作,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扶危救难、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我们坚信,伟大而团结的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我们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我省粮食工作,确保全省粮食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